凤凰卫视
宣城车市 > 导购 > 正文

低配不低能 50万豪华品牌入门车型导购

2013-08-09 14:19:21 来源:凤凰网 作者:Lily 0人参与 0条评论

奥迪A6L TFSI标准型

指导价格:40.98万元

车身尺寸/轴距:5015mm/3012mm

\

相比E级和5系两个主要竞争对手,来得更早、“群众基础”更好的奥迪A6L显然 也是在市场上笑的更开心的。除去并没有太多用户选择的TFSI手动基本型,新A6L的入门车型 实际上是指导价格40.98万元的TFSI标准型,而它的市场价格也进入了40万元之内,而且比E级 和5系都要低那么一点。

\

A6L TFSI标准型同样具备超过5米的车身和3米的轴距,而且由于它的前悬相对更长,前轮 更靠后,因此相比E级和5系,A6L的轴距赋予乘员舱的空间也更充裕,可见它卖得好也不仅仅 是品牌影响力的问题,对于这种定位的车型来说,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没有最大,只有更大。

\

奥迪A6L TFSI标准型的配置水准相比同级对手也不落下风,不但装备了胎压监控和多气囊 系统,还配备了奥迪保持辅助系统和驾驶模式选项功能。此外,带导航功能和触摸板控制的新 MMI系统在A6L TFSI标准型上也是标准配置。

A6L TFSI标准型的动力系统倒是没有太多可说的,EA888系列的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180马 力的最大功率算是中等功率调校,与之搭配的是一部multitronic无级变速器,在奥迪A4L、 A6L等车型上已经使用了不短的时间,综合表现令人满意。

\

小结:相比之下,奥迪A6L TFSI标准型不但有着先入为主的市场认可度,同时在空间和配 置上甚至还有一些优势,A6L火爆的销量看来并非全无道理,存在即合理在A6L上面体现的很是 突出。

凤凰汽车询价

[责任编辑:Lily]

发表评论:

(0人参与)(0条评论)
用户名: 密码: 自动登入    注册
ctrl+enter快捷提交

北京商家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