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现代-瑞纳

  • 厂  商:北京现代
  • 级  别:小型车
  • 发动机:1.4L 1.6L
  • 变速箱:MT AT
  • 结  构:两厢 三厢

宣城车市 > 导购 > 正文

保养省才是真的省 低保养成本小型车荐

2013-08-08 14:40:29 来源:凤凰网 作者:Lily 0人参与 0条评论

本田飞度

指导价:7.98-11.98万

保修期限:三年或十万公里

飞度

飞度

新款飞度造型棱角清晰;锐利的三角形前大灯不再圆滑;六边形的中网也以更为刚硬的棱角组成;车头依旧短小但更加饱满。飞度轴距达到2500mm,在乘坐空间上直逼一些偏小轴距紧凑型车。多层式内饰尽管看上去有些复杂,但是并不凌乱,功能按钮清晰明了。最欣赏的就是是中控两侧的 空调出风口下方有两个固定杯托。夏季利用空调冰冻饮料最合适不过,平时还可以放零钱等小物品,年轻人通常很满意这类贴心设计。

飞度

飞度

新飞度线条更加趋于圆润似要营造紧凑级MPV效果的车身轮廓,在时代气息浓烈的LED尾灯装饰下,赋予了整车时尚、动感的气质。通过腰线,设计师对车身的立体动感做出了很好的诠释。LED设计的后尾灯,不仅有提升车辆被动安全性 的作用,且相对老款的平淡设计,其富有质感的对比色调又显得十分漂亮。

2011款 本田飞度 1.5L 自动全景天窗版

接近MPV的车身造型带来了比较出色的车身高度,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,同时,大面积的风挡玻璃也带来了绝佳的视野,让人驾驶起来倍 感开阔,心情也会格外轻松。飞度的后备厢拥有380L的储物容积,还可以通过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来进一步扩充,后排座椅坐垫下的空旷使得座椅放倒后是一 个平整的平面。

2011款 本田飞度 1.5L 自动全景天窗版

2011款 本田飞度 1.5L 自动全景天窗版

动力方面,飞度1.3L发动机增加了i-VTEC技术,最大功率可达73kw,峰值扭矩127N.m。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一定的提高。 1.5L发动机在i-VTEC技术支持下,最大功率可达88kw,峰值扭矩为145N.m,性能和大多数主流1.6L发动机持平。另外,5速自动变速箱也比较厚道,仅仅只是落后德系的POLO、晶锐以及美系的爱唯欧的6速手自一体。

凤凰汽车询价

[责任编辑:Lily]

发表评论:

(0人参与)(0条评论)
用户名: 密码: 自动登入    注册
ctrl+enter快捷提交

北京商家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