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风裕隆-纳智捷5 Sedan

  • 厂  商:东风裕隆
  • 级  别:紧凑车型
  • 发动机:1.8T 2.0T
  • 变速箱:MT AT
  • 结  构:三厢

宣城车市 > 导购 > 正文

四款低价涡轮增压车导购 最低仅6.59万

2013-08-07 14:22:28 来源:凤凰网 作者:Lily 0人参与 0条评论

长城C50

厂家指导价:7.80万-9.18万

车型亮点: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线性平顺,底盘扎实硬朗, 标准配置也很丰富

车型缺点:爆发力不出色,有顿挫感,空间小,全系没有电子车身稳定系统

C50

C50

从近些年以来长城汽车的产品来看,踏实、稳健是其给我们最深的印象,研发多年的长城C50也是长城汽车在紧凑级家轿市场的主力产品。其整体造型沉稳,前脸采用曲面蜂窝前中网、进气格栅一分为二的设计,并加入了镀铬亮条。从侧面来看,镀铬防擦条设计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。

2012款 长城C50 1.5T 手动时尚型

内饰设计整体以简洁实用为主;配置方面C50亮点不多,不过他们的思想也开始向B级车悄然转变。低配车型配置相对基础,基本就是属于满足驾驶,从时尚型开始配置变丰富,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乘驾的便利性和安全性。

2012款 长城C50 1.5T 手动时尚型

2012款 长城C50 1.5T 手动时尚型

空间方面,C50的长/宽/高分别为1650mm/1775mm/1455mm,2700mm的轴距,更像是一款宽敞的A级车,能满足大多数人的乘坐需求。

2012款 长城C50 1.5T 手动时尚型

2012款 长城C50 1.5T 手动时尚型

这款1.5T发动机与自家的1.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,可以看成在原有基础之上通过改造升级的一款产品。缸体和缸盖都是铝合金材质,进气门具备可变气门正时技术。它的涡轮增压器来自上海菱重,采用了日本三菱公司的技术。发动机1500rpm时就介入工作,最大功率为98千瓦/133马力,最大扭矩188牛米。从数据上看数值并不是很高,最大功率等同于普通1.8L发动机,最大扭矩达到2.0L发动机水平。

编辑点评:作为长城汽车主推的T动力家轿,对于C50来说,不到10万元的价格已经让它拥有性价比的优势,尤其是当它搭载了1.5 L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,优势更加明显,难得的是它的油耗表现和售后成本方面也体现出很大的优势,这无疑都让它的性价比得以进一步提高。不过不可忽视的问题是,作为自主品牌C50仍停留在“模仿”的阶段,缺少自己独有的特色。相信随着产品品质的提升,C50从非主流变为主流指日可待。

凤凰汽车询价

[责任编辑:Lily]

发表评论:

(0人参与)(0条评论)
用户名: 密码: 自动登入    注册
ctrl+enter快捷提交

北京商家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