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口起亚-凯尊

  • 厂  商:进口起亚
  • 级  别:中大型车
  • 发动机:2.4L
  • 变速箱:AT
  • 结  构:三厢

宣城车市 > 导购 > 正文

试驾图解2013款起亚凯尊

2013-07-13 09:35:52 来源:凤凰网 作者:Lily 0人参与 0条评论

内饰:线条、颜色成熟稳重
 

在内饰部分,2013款凯尊将7寸彩色TFT LCD豪华仪表盘、带照明迎宾踏板、ECM防炫目内后视镜、真皮座椅都列为了标准配置。配置有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是该车的一大亮点,还有定速巡航、雨量感应式雨刮、自动除雾系统、前排电动座椅、前排座椅加热、换挡拨片和IMS驾驶座记忆系统。前排座椅可以调节。而在音响部分,2013款凯尊只是标配了8个扬声器。而DVD娱乐系统以及infinity豪华音响都是高配车型才有的配置。





 

配置:中规中矩
 

具有HAC上坡辅助、EPB电子驻车、盲点监测和车道偏航提示系统。不过遗憾的是,这些统统不是全系的标准配置。在2013款凯尊中,只有驾驶座和副驾驶座的安全气囊、ABS是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。

凤凰汽车询价

[责任编辑:Lily]

发表评论:

(0人参与)(0条评论)
用户名: 密码: 自动登入    注册
ctrl+enter快捷提交

北京商家推荐